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谢谢你们...我爱你们^^

伤心!!
难过!!
的时候..

你们一定会帮我!!!
我很开心有你们这群弟.妹!!!

均而...我伤心的时候,你都会安慰我!!!
谢谢你...muackx^^

adrian..你也一样!!!你也一定会担心我^^
希望你跟均而会很幸福.快乐(:

铭...在之中你懂我最多东西!!!我也很感谢你..
天天都陪我sms...谢谢你!!!你最珍贵^^

进...虽然你都不说话..可是我知道你会关心我的..
haha...希望你会找到女朋友啦..铭也是^^

咏诗..也谢谢你的关心..
希望国栋能让你天天开心^^

国栋...我觉得你不会表达..可是我收到你的关心^^
谢谢你^^记得要跟咏诗快快乐乐^^

祖仪..你讲话是有点直啦...不过将才好!!^^
也是要谢谢你啦^^

很开心给我遇见你们...
我没有白疼你们哦^^
haha...



谢谢你们..
我爱你们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