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我得奖了..^^

哈哈..
认识我的朋友应该都懂我是做助教的~
我做了很久..
现在我得奖了!!
我真的很开心..
我得到最佳助教奖^^

我要感谢~
我的负责人~ms . lee , ms . xuan
因为不是有你们的爱心,帮助与鼓励我一定不能撑到现在!!!

ms . yumi谢谢你带我进来...也教会我很多东西..
ms . pink , ms . tan 谢谢你们时常听我讲心事,也教我很多的东西^^
ms . leo谢谢你教我很多课外的东西..我的sj , pm也进步了^^

谢谢老师你们的宽容,体谅,原谅我做错的东西..
谢谢老师们..

我爱你们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